這是最近在學的一首MV!本來只是覺得曲風輕快&舞風動感性感兼具!
但沒想到歌詞別有一番意義!在日本大受年輕人歡迎喔!
嗯~沒錯!等我有那個心情再回你電話啦!哈!^___^
至於我跳的怎樣~嘿~等我學完整首再跳給大家看吧!
也歡迎大家來看成果展呀!^O^




HELLO(中譯)

Wait for the beep and do your thing
來!
現在是怎樣的心情?
只是一直等待也沒有用
在電話前心煩意亂

我一直誤會了
直到剛才
以為必須不斷配合你
才能被接受
You're not the only one trynna holla
我清醒了
用冷靜的態度
Maybe I'll call you back

回想起來I guess
Because I'm so fly
堅持不依賴主義
拒絕被玩弄在掌心
I'm real to the bone
一切都照我的節奏來行事
Even on the telephone

I say hello
現在我走不開
或者說我正在忙著血拼中
根本沒心情跟你聊
I say hello
如果你有事要找我
Leave your message at the tone
等我有那個心情
再回你電話

隨波逐流
不曾懷疑
每個人不都是這樣嗎?!
說來奇怪
Did you start to think I've got the life
無人可以踏進來
不讓任何人來阻礙的
時間和領域
Oh well....

勉強自己的事I can't
It's like maybe that's enough
自己的事都忙不過來了
沒有人可以替代
I've got work to do
一切都用這雙手掌握
Even on the telephone

I say hello
現在我走不開
或者說我正在忙著血拼中
根本沒心情跟你聊
I say hello
如果你有事要找我
Leave your message at the tone
等我有那個心情
再回你電話

You want it
You need it
現在立刻
想聽見我的聲音嗎my hello
不過再多
想想看
And so baby.你會瞭解
You know what to do

Wait for the beep and do your thing
來!
現在是怎樣的心情?
只是一直等待也沒有用
在電話前心煩意亂

I say hello
現在我走不開
或者說我正在忙著血拼中
根本沒心情跟你聊
I say hello
如果你有事要找我
Leave your message at the tone
等我有那個心情
再回你電話

I say hello
現在我走不開
或者說我正在忙著血拼中
根本沒心情跟你聊
I say hello
如果你有事要找我
Leave your message at the tone
等我有那個心情
再回你電話

Wait for the beep and do your thing
現在你的心情如何?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入凡間的精靈 的頭像
    落入凡間的精靈

    ~*落入凡間的精靈の精靈部落*~

    落入凡間的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