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補習班打包我的東西!考卷講義真是可怕的多啊!回家可有得整理了!
以前帶過的學生送了我最愛的維尼給我!真的好窩心好感動吶!
好久沒和她聊天了!也好久沒上她們的課了!
本來以為總複習班能幫她們好好準備課業的說!
唉~卻幫不上什麼!也無能為力!不是我想就能的!
和她聊了好一會!再講下去她會想哭!我也會吧!
想當初她才國一!轉眼間要升國三了!
要加油唷!希望妳們都能考個好學校!
能幫上忙的話!我也會盡力的!可惜沒機會了!QQ

不知道我的小五歡樂班還習慣新老師的上法嗎?
也許不歡樂點她們可以更用功點吧!
我的國一寶貝蛋們能接受我離開的事實嗎?
最氣最愛的&最捨不得的都是你們!
很多事被上頭搞得烏煙瘴氣的!不過那也都過去了!
希望接手的老師能得到你們的信任!我知道那並不容易!
對於那些虛偽的人或敷衍的人我都不想去多說什麼!
只要你們能快樂&成績進步就好!計較那些都是多餘的!
親愛的寶貝蛋們~如果你們有需要我的一天!我會出現的!
但你們知道的~狀況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也想!但是我無法!那是我的遺憾!
但是你們的未來掌握在你們手裡!
有想法就應該大聲說&努力去實現它!
要升國二了!不可以再得過且過了!
該收收心多花點心思在課業上了!
如我所言~該用功時要用力的用功!
該玩樂時就給它用力的玩!加油唷!皆樣!
老師會默默的祝福你們!盡我所能的幫助你們的!^^
此刻我只能~打包我的心情!整裝再出發!你們也一樣!
千萬不要難過~不然~我也會跟著~捨不得的!>"<

~~~~~~~~~~~~~~~~~~~~~~~~~~~~~~~~~~~~

晚上去看了中醫!只是傷到大姆指怎會包到像整條手臂碎了一樣!
還喬了一下我的脊椎!打電腦打到連脖子後段歪了我都不知道!
原來~我會頭暈會頭痛竟然跟它有關!
喬脊椎的東西感覺還真怪!這樣就會自動歸位也太神奇了吧!
一直說我脊椎如何如何的!我是整組壞光光了嗎?聽起來毛病還真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入凡間的精靈 的頭像
    落入凡間的精靈

    ~*落入凡間的精靈の精靈部落*~

    落入凡間的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