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每年的生日都不會特別期待!
因為老是被遺忘!記得的人總是很少!
不是人緣差也不是倒楣四年才能過一次!
而是每次生日總是遇到過年年假!
大家只記得過年!全都放假玩樂去了!
哪還管誰生不生日呀!>"<
所以~只要記得我生日的人我都銘記在心!
也因為這樣~漸漸的對生日失去了感覺!

通常會幫我過生日的~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另一半!
以往在這個節日收到的禮物都是另一半送的!
那真是會讓我開心上好一陣子!
雖然BF記得是應該的!
但是我總會想成->原來還有人記得!^^
(不是只記得過年打麻將&收紅包ㄚ!= =")

去年~BF送了我一整套KOSE保養品!花了他不少錢!
我嘴裡雖然直說浪費!但其實既心疼又開心!
今年~我得到了一個很熱鬧很快樂的生日!
有朋友一起唱歌歡樂!那是不一樣的感覺!
就好像有很多人記得我生日一樣!
那種存在感是金錢所買不到的!^O^

因為是在我生日當天去唱歌的!
KTV還送了我一個漂亮又好吃的蛋糕!
(就是圖片上這個歐依系超像布丁的蛋糕!)
已經很久都沒有自己的生日蛋糕了!
都快忘記那是種什麼樣的幸福感覺!
能點蠟燭許願~還有大家幫我唱生日歌!
也順便謝謝傳訊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你們的簡訊我都有收到唷!真的很開心呢!
這就已經是最大的滿足了!還要什麼禮物呢?
我要的就是~這麼簡單的幸福!\^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入凡間的精靈 的頭像
    落入凡間的精靈

    ~*落入凡間的精靈の精靈部落*~

    落入凡間的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