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終於可以有喘口氣的時間了,真不知是好事還壞事耶!
其實我還是不喜歡閒著的感覺啦!<-真是工作狂!ㄎㄎㄎㄎ 

前天(2/15)有點火大,因為很多事都擠在那天,忙到翻了我!
下午一連顧兩個班,被一群小鬼包圍,我忙到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一邊出考卷一邊改考卷一邊接電話一邊教數學~~這是什麼世界!
這邊叫老師那邊又喊個沒完!簡直快爆炸!偏偏還有人上門來找!
整個火氣都快冒起來了!連小朋友也說老師快起笑了!真不知這樣是為了什麼!
來找我的人還算挺客氣的,所以我也不忍心對他發脾氣,
畢竟他也是無辜的啦!受人之託忠人之事咩!他應該也看的出來我的忙碌吧!
他告訴我還有一束花因為放了兩天,所以不好意思送來,
我沒空多和他多聊上幾句,甚至連禮物是什麼也沒空看,轉身又栽進小鬼頭堆裡!

直到海豹問我那是啥咪,還幫我看了袋中物後我才嚇到,
送這麼貴重的東西似乎不太好,究竟是算情人節禮物呢?還是生日禮物?
本來是很想破口大罵的,因為我只重視生日,一點也不在乎情人節,
生日沒有送禮物或連一句祝福都沒有的人就別出現在我眼前了!
那代表你根本就不放我在心上!尤其是特別要好的朋友!
但想想2/15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有點誤打誤撞,也就沒那麼氣了!
退一步海闊天空,不是嗎?不管收不收這份禮,還是多謝心意嚕!
至少還有過到農曆生日不是嗎?不禁讓我好奇起那束無緣花的長相了! 

下午的完忙好戲才在後頭,趕到桃園的路上猛塞車, 
Steven好心當司機卻走錯路被趕時間的我罵, 
Jason在電話那頭聽到我走錯路也急到跳腳狂罵我,
害我火氣直冒上來卻不能發火!真是夠悶的!>"< 
對於活動地點時間不清楚這種鳥事越來越無法忍受,
但是為了工作卻又不得不吞忍的感覺...還真是挺無力的, 
Delay了活動,但也還算順利的把很鳥什麼都得自己來的場做完,
一看時間!糗了!回補習班也跟著Delay!心急也沒有用!
懊惱到說不出話來,車上的氣氛也跟著凝重!Steven連忙道歉!

趕回補習班小朋友都還在,我也不敢多說什麼!
畢竟說出去辦事也辦太久了吧!誰知會搞成這樣!
最後一個考試沒辦法考完,小朋友就通通被趕回家了,
因為補習班要大掃除,沒有做完的事...只能讓我掛心到過完年了!
至於老闆娘她們打掃完有沒有要去吃羊肉爐聚餐這件事,
即使肚子餓扁扁整天都沒吃的我連提也不敢提就快快落跑!
畢竟理虧的是我啊!下次再也不敢這樣趕時間了啦!

魚與熊掌是很難兼得的,再來個一次恐怕我也沒那個心臟可以承受啦!
太刺激了!老人家受不了滴!我還是安安份份比較好!
希望若干年後能好命點...別再這樣東奔西跑了... 
再給我幾年的時間努力吧!還是上天賜給我一個好人比較快呢?
呵~~宮主說我農曆年過後運氣會變好唷!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入凡間的精靈 的頭像
    落入凡間的精靈

    ~*落入凡間的精靈の精靈部落*~

    落入凡間的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