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怎麼的,突然間覺得我的心快喘不過氣來,
是累了還是倦了?還是對最近發生的事感到無力?
其實我的新年過的還算愜意,
只有吃的東西讓我比較頭痛(怎吃怎糟)!
愛睡多晚就睡多晚,4天可以睡掉44個小時也算了不起,
在家看了片DVD丶還去電影院看了惡靈戰警,
後來更誇張的是一連看了七集的日劇流星花園2,
(太好看了咩!還是原版的拍的讚啦!
 宇多田唱的主題曲也很好聽,
 所以馬上就把我網誌的主題曲給換了,
 這代表我已經將那段感情完全拋棄是嗎?
 還是是用這首歌代表我現在的心境?
 她滄桑的嗓音聽起來好像有點淒涼說!= =)
雖然沒有出去玩,但這樣的新年也算不錯,
(一直以為會有人帶我出去玩的說,
 找我去的我沒動力,想跟他去的卻沒動靜,
 原來...原來呀!...繼續看下去吧!)
把我想看的丶想做的給付諸行動!不算虛度光陰吧?:P

也許是這幾天被補習班的事情搞的心情很不好,
加上跟Steven唱反調,本來可以出去玩的卻沒得玩,
假日懶洋洋的哪都不想去,本來計劃要做的事也不想動,
窩在家裡又看了好幾集的韓劇(宮‧野蠻王妃),
好笑的劇情讓我心情似乎好了那麼一點,
但昨天凌晨在MSN上遇到了Can,有種莫名被雷劈到的感覺,
恍然大悟!原來...原來...是這樣呀!
新年都毫無消息就覺得怪怪的不太對勁!
事情果然如我所料,卻不知是失落感還是怎樣?
照道理說我已經猜到了應該沒啥感覺才對呀!
也許是覺得有些心願難已實現而感嘆吧!
我能追逐自由,他當然也有追求自由的權利啊!
不該去在意的事情幹嘛要去多問多猜多想呢?不是嗎?^^

繼續看我的韓劇,怎知卻越演越悲情...
我是個情緒本來就會跟著劇情起伏的人,總會跟著悲喜,
演到將近完結篇時通常都會下猛藥,
害我跟著像"蕭伯"又哭又笑就算了!還哭到眼睛微腫!= ="
(很好笑吧!竟然可以看電視看成這樣!因為...看下去...)
寫實露骨的感情對白,讓我想起了前天在MSN上遇到的Edward,
去年快樂的兩個月的時光~已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轉眼間,去年和最近發生的事全映入眼簾,
我的溫泉和小琉球之旅~不可能會實現了!
叫大x還是小x來著的人~都跑哪去了呢?
常常在MSN上聊天的朋友~有異性沒人性去了,
妳當她是朋友對她好她卻不這麼對妳~對人性的失望,
兼顧的很累丶很難兩全的工作~老是難以取捨&平衡,
得到的&失去的人事物一下子全蜂擁而上我的心頭,
這下糟了!看到悲傷與感動的劇情就眼淚掉個不停,
也就不敢再看下去了!天亮了眼睛還要見人的說!
我,憂鬱了嗎?明明就也是個"明朗病"的申采靜的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入凡間的精靈 的頭像
    落入凡間的精靈

    ~*落入凡間的精靈の精靈部落*~

    落入凡間的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