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遇見你
作詞:汪佩蓉 作曲:汪佩蓉

沒有適當時機 想想我自己
你對我的感覺 現在我都不想聽
在這裡 在那裡 就是保持著距離
雖然我會傷心 覺得不開心

不斷這樣盲目 要自己相信
說的天花亂墜 你的自言和自語
屬於我 屬於你 現在沒什麼意義
你的寂寞心情
我覺得..

如果沒遇見你 從沒有認識你
也許我正準備讓誰佔有我的真心
如果沒遇見你 愛上你
一切變得容易 我不用擔心

我遇見你 空蕩蕩的身影
你的愛情不斷加速我逃避的心意
如果沒遇見你 我自己
滿身瘋狂情緒 卻還是這麼想念你



~~~~~~~~~~~~~~~~~~~~~~~~~~~~~~~~~~~~~~


Grace ★╮Say:
這位長的很像婷婷的澳門美女就只出了這麼一張專輯怪可惜的說!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咬字的關係!老是覺得她的發音和嘴型怪怪滴!

記得以前很喜歡聽這首歌的說!沒想到編舞的老師是阿倫呢!呵~
從他的網誌連結找到了這首歌!很開心的一直狂聽了起來!
沒想到~他也會編女生的舞呢!萬花筒的效果讓我看的眼花撩亂吶!
(因為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操死人的House&地板上!
但更讓我吃驚的是~裡面的女Dancer竟然有Nike老師呢!
原來很Man很cool的Nike老師也有如此妖嬌的一面啦!


如果沒遇見你...是否仍快樂如昔?
如果沒遇見你...幸福是否會來臨?
如果沒遇見你...人生少了段回憶!
如果沒遇見你...我還擁有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落入凡間的精靈 的頭像
    落入凡間的精靈

    ~*落入凡間的精靈の精靈部落*~

    落入凡間的精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